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台北」思生活_3F神秘市集

  2013年11月14日

  
國流浪藝術家Zachary Widgren將在11/23(六)、11/24(日)在思劇場舉辦「Average Nasty / Plastic Rain」街頭藝術展。Zachary的作品都是在旅行中完成的,每一幅作品都刻畫了他在旅途中所碰到的一個人物、一個場景、一個當下。
這樣的真實感受,一再再的迫使我們去思考,這樣理所當然的生活,究竟是不是我們真正想要過的「生活」?

我們思考的生活,同時也想窺看別人的私生活,你用什麼記錄生活,在什麼東西上留下痕跡,
也許某個物品代替了現階段的你,搞不好交出你的手機你就沒有了一切「生活」,
其實你有跟外表不搭的興趣,或者默默的用書法寫了五年日記..

仔細品嘗一下你的生活吧!來思劇場看看、逛逛、找找,在你人生的旅途中,什麼樣的人、物品、場景,能成為你的真實?
活動日期:2013/11/23-11/24  11:00~19:00
活動地點:思劇場(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2巷1號3樓)
主辦單位:思劇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