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LUXY」跨年煙火派對

2013年12月13日

[售票]LUXY presents NYE 跨年派對2014 feat.提潘-封面
LUXY 邀您與葛萊美贏家 T-Pain一起迎接2014年
頂樓同時開放,給您清爽無死角的101 跨年煙火秀
12 點前 open bar 無限暢飲


T-Pain!是的!你沒有看錯!T-Pain 要來台灣了,而且還是跨年!紅遍美國的饒舌歌手 T-Pain 是美國創作歌手、饒舌歌手和唱片製作人。從出道至今,T-Pain 出現在超過 50 首 Billboard 冠軍單曲之中,使他成為當今流行音樂中辨識度最高的饒舌歌手。他更是隻身使得 Auto-Tune「自動調音」技術成為流行音樂顯學的始作俑者,在作品以及演出當中大量運用 Auto-Tune,因而開啟了當代的 Auto-Tune 狂潮;說他是 Auto-Tune 的教父真的是一點兒也不為過!

T-Pain 最早是團體 "Nappy Headz" 中的饒舌歌手,在2005年他獨立發展,同年發行他的首張專輯 Rappa Ternt Sanga,其中著名的單曲有"I'm Sprung" 和 "I'm N Luv (Wit A Stripper)"。除此以外,他也大量與其他饒舌和R&B歌手合作,製作出多首成功的歌曲。2008年,T-Pain 與 Kanye West 因單曲 "Good Life" 而獲葛萊美獎,使得 T-Pain 成為了舉世景仰的正港饒舌大咖!

除了超強的大咖演出之外,LUXY 也絕不會讓您錯過跨年的重頭戲--101 煙火!當晚LUXY 將開放頂樓,讓所有的來賓可以在絕佳的觀賞位置觀賞第一手、清爽無死角的101 跨年煙火秀!觀賞完畢更可以快速返回LUXY,完全不需要在路上人擠人,馬上接軌 Auto-Tune 教父 T-Pain 的跨年大秀!
活動日期:2013/12 /31日(二)21:00
活動地點:LUXY
早鳥票價:NT1000 (附2杯飲料)
第一波預售票價:NT1200 (附2杯飲料)
第二波預售票價:NT1400 (附2杯飲料)
以上票價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凡持預售票,整晚皆可入場 (無時間限制)

現場票價:NT1200 23:00前 / NT1600 23:00後
主辦單位:LUXY
【注意事項】
本活動 18 歲以下不得入場。
本活動務必持票並攜帶身份證件以備查驗。
本活動單位將為節目攝影紀錄。
本活動禁止攜帶外食、飲料、雷射筆、錄影錄音器材等入場。
本活動嚴禁使用哨子等發聲用具。
本活動嚴禁攜帶任何槍械、刀械、棍棒等物品進入。
本活動嚴禁攜帶、吸食、販賣交易任何管制藥品,如經查獲一律送警處理。
本活動保留驅離酗酒與神智不清者之權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