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台北」誠品松菸 - The R∞m 房間狂想創作展

  2013年12月7日 
  2013/12/5-12/25 來誠品松菸店一起看房間~~
 
入住公共空間中的透明房間,擁有專屬於自己的佈置與空間,卻隨時可能被遊逛的人群探索。在自我與眾人之間,在透視與窺視之間,往外看的同時也被往內觀看,這樣矛盾與衝突的解套是我們這次展覽出給創作者的課題。

一個完全開放式的房間,是誠品生活為您在狂歡季節獻上的瘋狂提案。
2013年12月,誠品生活松菸店將與大家共渡第一個聖誕節,我們期望邀請大眾與我們一起玩創意,過一個眾人集體創作的聖誕節。首兩日,您可以與我們一起經歷房間搭建與構築的過程。緊接著,將由17位文創工作者或素人們輪番入住,在房間進行一場持續性的創作。
12.05(四)—12.06(五)/房間打造實境
12.07(六)—12.23(一)/創作者入住
12.24(二)—12.25(三)/@房間聽LIVE
耶誕驚喜
12.7-12.23 每位入住的創作者,將為大家挑選一份耶誕禮物。
凡活動期間,於松菸店當日全館消費累計達1,000元,即可獲得抽獎券乙張。
關於配置
本次展覽特別邀請 MOT CONCEPT 共同策劃,將 MOT 引進國際設計大師經典品牌家具搬入 e R m,與創作者一起共渡在房間的17天。
MOT來自於《Museum of Tomorrow》的縮寫,代表著對於美好明天的想像。透過複合式經營概念,打造「藝術×設計」的有機品味生活。
更多狂想者請至活動網址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