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新竹」昌益國慶超人路跑 Super RUN!

  2013年8月15日


 活動時間: 2013-10-10 2013昌益國慶超人路跑 Super RUN!-封面


日常生活中是否覺得平淡無奇?平時是否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在面對不平等的世界,是否期待英雄現身拯救我們?現在,你就是英雄!隱身民居間的超人們,現在是你們出動的時刻了!請接受徵召,準備起跑,讓我們跑向公道,宣告正義世代來臨!十月十日國慶當天,一起脫下西裝外套,撇下凡夫俗子的面貌,變裝超人,展現真實身份。 人人都有機會,體驗正義英雄的超能快感!
活動日期:2013/10/10(四) 
活動地點:世博館前廣場 - 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三段6號
報名時間:2013/8/8 ~ 2013/8/31 ,額滿即不接受報名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詳見 原始活動網址


超人怎麼跑?

比賽項目
進攻世博館競賽組/10KM
佔領公道五路休閒組/3KM
人數限制
限額2500人
限額1500人 (已額滿)
報名費
NT$:700元(報名費含100元晶片保證金)
NT$:500元不使用晶片,不計時
報名日期
2013年8月8日至8月31日,如遇名額已滿,亦不再接受報名。
限時
90分鐘
60分鐘
集合時間
06:15
07:30
起跑時間
06:30
08:00
活動因路線管制,為不影響其他用路人權益,敬請在報名時評估是否能在限時內完賽,如無法在限時內完成比賽之選手請務必從裁判及管制人員指示搭乘殿後車或靠人行道行進。請依出發時間準時出發,起跑10分鐘後,將取消遲到者參賽資格。
集合地點
新竹市世博廣場(新竹市公道五路3段1號)
進攻世博館競賽組可獲得:超人變身套裝包(徵召令、全套超人裝、變身說明書、號碼布、晶片),完賽獎牌、完賽摺疊水壺、電子版成績證明
佔領公道五路趣味組可獲得:超人變身套裝包(徵召令、全套超人裝、變身說明書、號碼布),完賽獎牌

超人競賽路線

進攻世博館競賽組10KM 
世博館廣場起點出發→右轉公道五路→上公道橋→下橋右轉經國路→右轉中華路→右轉公道橋下道路→左迴轉上公道橋跑逆向車道→下橋至公道五路(逆向北側慢車道)→公道五路(全家便利商店)折返→右轉東美路→左轉水利路→左轉千甲路→右轉公道五路→右轉世博館廣場終點。
佔領公道五路休閒組3KM
世博館廣場出發→公道五路二段→建功二路口原線折返


超人跑的快有獎勵


超人套裝尺寸對照表

報名時請確實勾選衣服尺寸,一經報名完成將不接受尺寸更改之要求。如遇無勾選衣服尺寸之選手,將以男XL、女L尺寸發給, 主辦單位之超人套裝為贈品,主辦單位保留更改衣服尺寸發給之權利。選擇證件套加購者不再提供紀念服。


超人變身套裝領取方式

*比賽當天不提供領取,未完成領取者,將自動喪失比賽資格,不得進入比賽路線,裁判有權終止無號碼布選手進行比賽。
*因故無法報到亦無參加比賽者,請於賽後一個星期內10月14日~18日上班時間至路跑協會補領報到物品,逾時將視為放棄領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